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塞伤愈复出状态回升 仍坦言难担欧冠杯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虽然利物浦正在积极备战与AC米兰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但前锋西塞表示他仍然缺乏赛场适应性。

  在周日英超收关之战中,西塞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2:1战胜维拉队。这是他自腿骨严重骨折以来的首次进球。西塞在赛后表示:“我还没有开始考虑对AC米兰的冠军杯决赛,这是教练们要做的决定。我感觉很好,但只恢复了70-80%。”利物浦队将于5月25日在土耳其
的伊斯坦布尔迎来与AC米兰的冠军杯决赛。

  西塞在2004年10月与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中双腿严重受伤,但他恢复的速度着实让安菲尔德的队医们大吃一惊。“我进球不仅是为我自己,也是为了球迷和队医们,”西塞补充说。“在梅尔伍德训练场,我、队医和队友们都做了很多工作。在赛季结束前取得进球对我来说确实十分重要。我知道我有实力,并且我经常意识到我要重返赛场并取得进球。但在安菲尔德却不同寻常——特别是在利物浦球迷、我的家人和女友面前。”

  这名球员是去年夏天以1400万英镑转入利物浦的,但他在连续受到伤病困扰之前只为球队打了15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