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城不言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8 中国足球报

  “一不小心”冲到积分榜第二位,绿城不得不面对“冲超”的话题。

  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冲超是水到渠成的事,如果能一场场胜下去,自然就会冲超。同时他认为本赛季绿城队还不具备冲超实力。

  主教练王政也比较冷静,他说以前做梦都想冲超,但现在反倒不太想这事了。他只关
心下一场比赛,至于能不能冲超,结果究竟如何,到时候自然就知道。

  绿城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长春亚泰和厦门蓝狮,这两个队将是一块试金石,这两场比赛将能试出绿城队的成色。

  4比0胜大连长波固然可喜,但更让王政及俱乐部领导高兴的是,四个进球中有三个是由当年留洋的小队员打入的。五年前,绿城俱乐部从国内网罗了一批很有前途的小球员出国留学,辗转在塞黑及保加利亚训练。现在他们年近20岁,一部分人进入一队,程谋义、及兴华、杨征等名字听起来很陌生,因为他们都是第一年踢上中甲联赛。

  程谋义是这批留洋球员中的佼佼者,去年留洋归来后,他被租借到香港一支球队踢球,今年进入绿城一队,并且担任浙江全运队的队长。王政把他从右后卫推到右前卫的位置,位置的前移,使既能攻又能守的程谋义发挥出更大的才能。对长波的进球是他联赛的第一个入球。

  作者:张辛昕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