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清洗诸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了五名球员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他们分别是林克、哈什米安、罗伯特·科瓦奇、库弗尔,以及齐格勒。奇怪的是之前盛传将离队的法国国脚萨尼奥尔并没有出现在拜仁的“清洗”名单中。

  同为两名后卫,同为主力,今年31岁的克罗地亚国脚科瓦奇被拜仁无情淘汰。据悉克罗地亚人已经与意甲尤文图斯签定了转会协议,下赛季科瓦奇将去意甲闯荡。由于科瓦奇与
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尤文图斯将不用花费1分钱的转会费。

  但是在对待萨尼奥尔的立场上,拜仁却在最后关头发生了彻底转变。此前英超球队曼联和阿森纳都已经与法国人进行了实质性接触,一时间萨尼奥尔转投英超已成定局,但是据拜仁最新的官方说法是,“他不能离开”。

  “他和我们的合约到2006年6月30日。”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坚称,他们不会放走萨尼奥尔。

  “我知道英格兰的一些俱乐部对他有兴趣,把他当成了目标,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们不会让他毫无代价地离开,他不会进入转会市场。”

  “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现在他已经被认为是世界级的了,这要感谢拜仁,当他在摩纳哥踢球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但在拜仁他获得了一切。”据悉他们已经向法国人提出了一份新的合约,希望能够留住他以杜绝可能的转会发生。现在就看萨尼奥尔本人的态度了。(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