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兹遭遇“改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8 中国足球报

  巴特兹曾一度逃脱了禁赛处罚,但是毕竟“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法国足协重新界定了巴特兹的“口水”事件,并认定当初纪律委员会放弃处罚巴特兹的决定极其不公平,因此决定改判为6个月禁赛。对于巴特兹的禁令意味着,这位法国球员从现在开始到10月15日不得参加比赛。而且,巴特兹还需要参加社区劳动。

  巴特兹可谓流年不利。去年在曼联没了位置的他被租回老家马赛队,但马赛却一直表
现不佳,从一支立志联赛冠军的球队沦落到苦苦争夺联盟杯资格。心情郁闷的巴特兹在2月初马赛的一场友谊赛中,向摩洛哥裁判吐口水。发生此事之际,正是法国队在预选赛“搁浅”之时,一时间法国足球人心惶惶,因为一旦巴特兹遭受禁赛处罚的话,那么在接下来的预选赛中法国队没信心找到一个更好的“大门”。因此当时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于“私心”对巴特兹免于处罚。

  2个多月后,这个事又被拿出来翻炒,也同样来源于法国足协内部的不同意见。事实上自法国新任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上任以来,就一直遭受各方面的怀疑。这一点无可非议,毕竟他的前任西蒙尼在任期内拿到了世界杯、欧洲杯所有大赛奖杯,而埃斯卡莱特赶的时候却不好,因为他一上来法国队就面临着无缘世界杯的危险。不过埃斯卡莱特仍信奉“铁腕治军”,这次重审巴特兹就是由埃斯卡莱特一手策划的。很明显,他是想借此来树立自己在足协内部的威信。

  不过更具体的事摆在眼前,废了巴特兹,谁为法国队在接下来的预选赛中守大门?如果没有巴特兹的神勇表现,法国队或许已经丧失了最后一丝出线希望。谁来接手这个大门将是个不小的挑战。多梅尼克将不得不为此头疼。而巴特兹本人,此事则意味着他淡出足坛的开始。有消息表明33岁的巴特兹已经考虑彻底退役的事了。(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