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伦重回喀麦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8 中国足球报

  与菲戈不同,喀麦隆后卫劳伦是时隔3年后再次重返国家队。喀麦隆足协的攻心策略终于得到回报,上周劳伦已经正式表态将参加6月份喀麦隆与贝宁的世界杯预选赛。

  自从2002韩日世界杯后,劳伦就再也没能入选国家队。人们曾一度认为劳伦为国家队的出场记录将就此停在24场上。没想到3年之后,又到世界杯关键时刻,劳伦又回来了。

  与劳伦同时归队的还有另一位韩日世界杯参赛队员:沃姆。

  一批旧将的回归也意味着喀麦隆新任主教练乔治治理球队的开始。与贝宁的比赛将是葡萄牙人乔治带队打的第三场比赛,但是对于他和喀麦隆队来说,已经没有退路。因为他们随时都有可能被提前淘汰出局。(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