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老妇人”直奔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联赛进入第36轮争夺。“老妇人”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帕尔马,而AC米兰本轮被逼平,尤文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5分,最后2轮再得2分就肯定夺冠。

  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帕尔马。结束停赛的伊布拉希莫维奇顶替了特雷泽盖。第6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任意球,皮耶罗禁区中央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头球攻门顶入右下角,尤文1比0领先。第23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头球被后卫挡出底线,卡莫拉内西
右侧开出角球,伊布抢在小卡纳瓦罗前面头球顶进大门右侧,2比0。尤文在上半时就锁定胜局。第88分钟,费拉拉换下内德维德,这位老臣的意甲出场次数终于达到了500场,受到了在场观众的集体欢呼。

  AC米兰客场2比2被莱切逼平。大因扎吉获得首发,科斯塔顶替皮尔洛打后腰。第12分钟,加图索禁区外射门被西奇尼亚诺奋力扑出底线,科斯塔开出角球,卡拉泽后门柱小禁区前沿头球破门,AC米兰1比0领先。下半时一开始莱切就将比分追平:科南利用米兰防守失误头球顶进大门左侧。第53分钟,舍瓦在混战中右脚捅射得手将比分再次超出。第73分钟主队科南在中场恶劣蹬踏卡卡而被罚下场。但以多打少的AC米兰却被对方追平:第82分钟,武齐尼奇在门前不远处铲射入网。

  国际米兰主场1比0战胜利沃诺。第13分钟,贝隆右路传中,克鲁斯后门柱头球摆渡,维埃里在门前8米处左脚低射打进右下角,国米1比0领先。由于两队在联赛中即无降级之忧也无争冠之心,因此比赛稍显沉闷。最终的比分也是1比0。

  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罗马“主场”0比0平拉齐奥,乌迪内斯主场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博洛尼亚主场1比2负于布雷西亚,梅西纳主场2比1力克卡利亚里,巴勒莫主场1比1战平雷吉纳,锡耶纳主场0比1负于切沃,佛罗伦萨主场0比0平亚特兰大。

  作者:冀平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