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副班长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第38轮即最后一轮赛事同时开战。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埃弗顿排定前四席。保级方面出现戏剧性结局,形势最为不利的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比0战胜朴茨茅斯神奇保级。而南安普敦、水晶宫和诺维奇三队降级。

  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纽卡斯尔。第33分钟,恩佐比亚开出右侧角球,希勒前点摆渡,防守布兰博的格雷米在远点自摆乌龙,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第15粒失球。第35分钟,前切尔西
尼日利亚边卫巴巴亚罗禁区内对古德约翰森犯规,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这是他本赛季第13个入球。切尔西将赛季得分记录扩大至95分,以15粒失球打破利物浦在78-79赛季的16个顶级联赛失球纪录。

  曼联客场2比1战胜南安普敦将对手送进英冠。南安普敦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勒索开出右侧角球,锡金博瑟姆前点头球摆渡,卡洛尔出击扑挡未果,中路跟上防守奎阿谢的奥谢不慎将皮球撞入空门。

  第19分钟,奥谢左路长传禁区,弗莱彻中路13码处头球冲顶破门扳平比分。第62分钟,史密斯禁区右侧传中,范尼斯特鲁伊远点门前4码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南安普敦大举进攻,但仅有卡马拉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这是南安普敦自1978升入顶级联赛以来首次降级,这将带给他们至少2500万英镑的经济损失。

  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比0战胜朴茨茅斯。第59分钟,格拉传球禁区左侧,厄恩肖的凌空抽射从阿什顿身下入网。第75分钟,从曼联租借而来的理查德森同霍斯菲尔德做出二过一配合后门前扫射破门锁定胜局。由于保级竞争对手南安普敦、水晶宫和诺维奇皆未能在本轮取胜,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反而上演保级奇迹。他们也是首支在圣诞节前后垫底而在赛季末神奇保级的球队。赛后数万名球迷涌入场地内庆祝。

  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伯明翰,利物浦主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埃弗顿客场2比3不敌博尔顿,米德尔斯堡客场1比1战平曼城,富勒姆主场6比0大胜诺维奇,查尔顿主场2比2战平水晶宫,热刺主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

  作者:冀平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