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05021期胜负彩意甲完全交战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8 中国足球报

  亚特兰大VS罗马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8轮客场1比2负。两队共交战88场,亚特兰大队19胜31平38负完全处于劣势。

  卡利亚里VS乌迪内斯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8轮客场0比2负。两队只交战过20场,卡利亚里队2胜8平10负处于劣势,进22球失30球。

  切沃VS博洛尼亚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8轮客场1比3负。两队只交战过6场,切沃队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7球失8球;其中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进4球失1球。

  拉齐奥VS佛罗伦萨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8轮客场3比2胜。两队共交战110场,拉齐奥队37胜36平37负处于下风,进150球失148球。

  利沃诺VS尤文图斯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8轮客场2比4负。两队只交战过6场,利沃诺队3平3负处于下风,进7球失15球。

  布雷西亚VS梅西纳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8轮客场0比2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帕尔玛VS锡耶纳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8轮客场1比0胜。两队只交战过2场,帕尔玛队1胜1平占据优势。

  桑普多利亚VS国际米兰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8轮客场2比3负。两队共交战96场,桑普多利亚队16胜29平51负完全处于劣势,进93球失179球。(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