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沪津之战暴露申花后防线欠稳 涅波考虑移形换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08 中国新闻网

  虽然在沪津之战后,申花教练组曾表示不打算调整表现欠稳的后防线。但仅仅一天之后,涅波的想法,似乎有些改变。

  昨天,申花教练组着重讨论了沪津之战中的防守问题,涅波表示盯人不紧和防守时“顶不上去”,是申花在短时间内连丢两球的主要原因。种种迹象显示,涅波已经在考虑这样一种可能性:即让杜威出任后腰,与肖战波换位。这样一来,既能发挥杜威头球的优势,又
能弥补他转身慢、易被对方前锋突破的弱点。一名中方教练表示:“如果真这么变阵,那对杜威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有利于他更好地发挥水平。”

  由于主场没能拿下天津队,申花队排名下降到第5位,因此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一些关心申花的球迷,纷纷在一些网站论坛上发言,除了对涅波的排兵表示疑问外,不少人也言辞比较激烈地批评了一些球员。

  此外有消息说,“申花董事会成员中场进休息室骂某队员”,虽然这纯属子虚乌有,但领队戴春华还是在第一时间找球员谈心。戴春华说:“不能因为一场比赛丢了两个球,就将责任推到队员身上。”

  由于离客场与实德队之战还有6天,因此涅波还将根据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来调整备战思路。一名教练透露:“涅波不会轻易改造后防线。”(来源:新民晚报作者: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