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大赛在即看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55 中国体育报

  李永波说,中外运敦豪羽毛球邀请赛今天产生了四个奖项,与你们相呼应,我们中国羽毛球队在今天晚上的苏迪曼杯羽毛球比赛上,也要争取夺5项冠军。

  这话是5月15日中午,李永波出席中外运敦豪羽毛球邀请赛的闭幕式,并为获得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的运动员颁奖之后说的。苏迪曼杯全部5个单项的决赛名次都将在当晚产生。李永波说,他是在和决赛对手交换名单后。利用运动员午休时间“溜出来”的。在现场
的一小时时间里,他始终沉浸在激动之中。

  他说,三年来,我一次不落的出席了中外运敦豪羽毛球邀请赛的闭幕式,这里有我的许多老朋友。中国羽毛球运动的发展,靠的也是这样一支热心于中国羽毛球运动的队伍。

  中外运敦豪羽毛球邀请赛的运动员,不仅仅包括中外运敦豪公司的职工,还有来自公司庞大客户群的在华职工,可口可乐、西门子、摩脱罗拉、松下,随口说一个都是知名的国际企业。邀请赛每年在全国分南、北区举行预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上万人,在国内是由企业自办的最有影响力的单项群众性赛事。李永波说,我同时更看重于他们的社会影响力,由于他们的参与,会极大地推动群众性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中国羽毛球人口的扩大,是羽毛球竞技水平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令李永波遗憾的是,往届的中外运敦豪羽毛球邀请赛,都有国家羽毛球队的现役优秀运动员前来助阵,而这次由于参加苏迪曼杯的比赛,只能孤身前往。听说中外运敦豪公司晚上将组成一个庞大的拉拉队,为比赛助威。李永波说,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羽毛球队加油!谢谢朋友们!

  在记者和羽毛球爱好者的围追下,李永波边回答问题,边向场外退去。他蓝灰色的遮阳帽下始终保持着一张微笑的脸……此时是下午1时50分,离决赛还有5小时。

  作者:杨昌忠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