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179幅作品中脱颖而出 大师杯候选吉祥物初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53 新民晚报
从179幅作品中脱颖而出大师杯候选吉祥物初亮相(图)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昨天,大师杯吉祥物的公开征集进行了评审团专家初选。从179幅征集作品中,狮子、猴子、朱雀、青蛙等在不同文化典故和不同族群中的“王者”获得一致青睐,与另一幅机器人造型一起,成为最终入围的5件候选作品。

  为网球大师杯赛征集吉祥物,这在该赛事的历史上尚属首次。这次为大师杯吉祥物进行初评选的评委,也具有“大师级”的标准,包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袁运甫、同济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院长林家阳、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邱瑞敏在内的几位专家,以及5位非专家评委,经过了一天的斟酌筛选,从179幅作品中筛选了5幅入围作品。它们分别是名叫“诺卡”的机器人,名叫“小申”的青蛙,名为“Mr.Rock”的朱雀,名为“大狮”的狮子和名为“多多”的猴子。据评委介绍,这五幅作品体现着网球运动特色,并将中国文化内涵与网球运动相结合。

  5幅候选作品将通过网上公众投票及评审团评定相结合的方式再比高低,最终的获胜作品将在7月中旬正式诞生。

  专家们正在对参选作品进行认真评选记者周国强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师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