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获奖各方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53 新民晚报

  劳伦斯体育学会成员、中国劳伦斯冠军委员会主席邓亚萍:这一次,中国有两位年轻运动员入围新人奖,刘翔最终获得此项荣誉,这是中国体育的荣耀!我认为像刘翔这样的一批中国年轻运动员,前途十分光明,希望他们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再获成功。刘翔教练孙海平:

  应该说几天前,我们就听说了这个喜讯,感觉非常荣幸,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我们会将这种鼓励化作更大的动力,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发奋努力,争取取得更多好成绩。刘翔父母刘学根和吉粉花:刘翔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之后取得了很多荣誉,这都是领导和大家对他的鼓励和肯定。刘翔一直在说: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很同意他的这个观点。希望他今后能再接再厉,跑出更好成绩。女子万米奥运冠军邢慧娜:

  最初获得世界劳伦斯最佳新人奖提名,还不太清楚这个奖项的意义,后来才知道,这是一个意义非常重大的奖项。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当选。刘翔最终获得了这个新人奖,我为他感到高兴。这一次6个候选人中有2位是中国运动员,这也是我们中国田径的光荣。这次我没能得奖,没关系,这会激发我今后更加努力。本报记者阎小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