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终沦落为私人财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5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伦敦股市周一开盘,格拉泽手中掌控的曼联股份已从此前的74.81%上升并超过了75%,成立于1878年的曼联已彻底沦为格拉泽的私有财产。

  在得到75%的股份以后,格拉泽已可以将本是股份制公司的曼联从伦敦证券市场的交易
名单上抹去,同时他已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宣布俱乐部的任何计划,不需要任何其他股东的批准。只不过现在惟一不太明朗的是,格拉泽是否有兴趣继续收购,将持有的股份从75%升到90%,如果达到这个数字就意味着他可以把曼联其他小股东驱逐出董事会。英国《标准晚报》曾形容,本周一对曼联来说如同审判日,如今格拉泽终于来了。红魔球迷需要面对这样的现实,一个他们认为不懂足球的外行,一个负债3亿英镑收购曼联的家伙却坐到了老板的办公室里。《太阳报》援引曼联前传奇人物坎通纳的话说,“我憎恨格拉泽”。

  曼联一些球迷曾号召要以超过格拉泽提供的每股300便士的价格收购股票抵制格拉泽,但他们的资本无法和美国人相比。分析师认为,格拉泽成功控股75%的情况下,其他人已无能为力。

  一直对格拉泽不满的曼联球迷除此前决定要抵制俱乐部商品外,现在又有了新的行动计划,那就是抵制即将开始的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其中包括堵住球员通道口甚至制造交通堵塞,让曼联球员无法进入球场。独立曼联球迷协会发言人隆顿说:“我们会在那天号召球迷穿上黑衣到加迪夫球场,当着俱乐部撕掉赛季套票,退掉会员资格,再不看曼联频道的节目。”链接吉格斯续约曼联两年

  本报综合消息 曼联昨天宣布,吉格斯和门将霍华德已和球队续约两年。

  曼联官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吉格斯、霍华德续约,他们将分别效力到2008年6月和2009年6月”。弗格森对此感到很高兴,“吉格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许他能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13岁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里,这20年的时光是一个伟大的时代”。

  今年31岁的吉格斯在1991年亮相曼联,在13年的征战过程中,他为曼联赢得了7次联赛、3次足总杯和1次冠军杯冠军。吉格斯如果能在足总杯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中登场的话,将是他第635次代表曼联出场。历史上,只有福尔克斯(688次)和博比·查尔顿(759次)比吉格斯的出场次数多。?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