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当选劳伦斯最佳新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38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刘翔当选劳伦斯最佳新人(图)
这个奖杯代表了世界对刘翔的关注。

  本报讯(记者周磊)200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评选今天将在葡萄牙揭晓。不过田管中心透露,刘翔已经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并于5月9日提前拿到了奖杯。刘翔也成为继姚明之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中国运动员。

  劳伦斯奖是体育界里的“奥斯卡”,由40名世界著名运动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出。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昨天说:“能够获得这个奖,说明刘翔已经在国际上引起了巨大关注,并得到了这些世界知名运动员的肯定。我和刘翔都对此感到高兴。”刘翔也表示,得到这一荣誉非常开心,并对所有关心、支持他的人以及投票给他的专家评委表示感谢。

  由于近期训练、比赛的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张,刘翔无法前往葡萄牙参加颁奖活动。而劳伦斯奖主办方显然对今年的新人刘翔十分重视,在得知刘翔不能前往领奖后,专门在国内给刘翔举行了一个不公开的颁奖仪式。5月9日下午,大会专门委托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邓亚萍在田管中心为刘翔举办了一个颁奖仪式。

  雅典奥运会万米冠军邢慧娜也获得了劳伦斯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这是中国首次有两名运动员同时获得劳伦斯奖提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