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征服人生最大坎坷 主帅指明中国太阳未来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28 新闻午报

  今年中国足坛遭遇无尽坎坷,就连海外球员也难以避免冰河世纪的到来,在邵佳一,李铁相继倒下以后,孙继海也最终没能逃过伤病这到坎。

  这个赛季对于孙继海来说,如同一个恶梦,作为现役国脚中唯一一名能和亨利,范尼有过交锋的球员,结果却无法在中国队征战亚洲杯的阵容中登场,更糟糕的是,因为备战亚洲杯的关系,曼城时任主帅基冈引进了英格兰国脚右后卫米尔斯,这直接导致孙继海失去了
自己最擅长的位置。

  失去位置以后,孙继海只能在中后场担任万金油,对阿森纳他担任左后卫,对南安普敦担任左前卫,对切尔西担任后腰。这样频繁的调换位置,对基冈和孙继海都是一个头疼的问题。

  在参加了国家队输给科威特队的比赛以后,孙继海疲惫的回到了英超赛场,结果很快他就在和切尔西的比赛中,被冰岛前锋古德约翰逊撞伤以后下场。诊断结果,继海十字韧带撕裂,要到下赛季才能复出。

  尤其关键的是,今年是孙继海的合同年,因此这次受伤也使本来顺理成章的续约变得扑朔迷离,而今年主帅基冈在压力下被迫辞职,更让续约问题变得敏感,幸运的是,曼城新主帅皮尔斯也非常欣赏孙继海的能力,他很快提交了续约球员名单和意见,要求俱乐部务必留下孙继海,这最终促成孙继海和曼城再续前缘。

  应该说,孙继海是幸运的,信任他的基冈下课后,上台的是同样青睐他的前队友皮尔斯,而不是对中国球员若即若离的斯特拉坎。皮尔斯上任后,率领曼城取得8场不败的佳绩,最后由于福勒踢飞点球,曼城丧失了联盟杯资格。

  不过,曼城主帅皮尔斯已经得到了认可,他率领球队赢得了15年征战英超的最佳名次,这名少帅下赛季也表态要带领曼城取得更大的成功,孙继海的归队,一样在他的未来蓝图中。只是对于孙继海来说,他需要更加努力才能填补这一年留下的空白。摘自: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