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伦敦股市昨开盘曼联已成私家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40 新闻晚报
伦敦股市昨开盘曼联已成私家货(图)
  曼联球迷反对美国人格雷泽收购俱乐部的抗议一浪高过一浪,但是生意就是生意,他们并没有办法阻止曼联成为美国大亨的私有财产。当地时间昨天伦敦股市一开盘,格雷泽手中掌控的曼联股份已经超过75%。也就是说,成立于1878年的曼联已经彻底沦为格雷泽的私有财产。

  截至上周五伦敦股市之前的一个交易日,格雷泽实际控股就已经达到了74.81%,只要再吃进52.7万份曼联股票(价值为160万镑),战斗就将结束。果然在股市重新开盘后不久,格雷泽就完成了整个收购行动。据悉,格雷泽此次收购行动总共花费7亿9000万英镑(10.47亿美金)。

  根据相关法律,在得到了75%的股份后,格雷泽可将本是股份制公司的曼联从伦敦证券市场的交易名单上抹去。同时,他已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宣布俱乐部的任何计划。

  收购完成后,格雷泽表态,自己要挽留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保持曼联队的完整性,而且自己会每年拿出2000万英镑来帮助弗格森购买球员,同时通过转让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冠名,单独出售电视转播等方案为俱乐部广进财源。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