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结束 我省选手再创佳绩 200505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24 云南日报

  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昨日在包头结束。云南队夺得男子团体第一名,郭银辉在男子计时赛中摘取桂冠。

  昨日进行了男、女计时赛,即以完成1圈6公里的赛程时间决定名次,来自我省的郭银辉在男子计时赛中以23分21秒550的成绩傲视群雄。在女子计时赛中梅社菊名列第五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近几年最为规范的高水平山地自行车赛,整体安排合理,成绩喜人。

  小黎(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