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赞助经费已经落实 神秘企业牵手云南围棋队 200505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17 云南日报

  在即将征战全国围棋乙级团体赛之前,经历了降级“阵痛”的云南围棋队今年的冠名事宜终于有了眉目,一段时间以来困扰棋队的经费难题由于得到了本省一家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迎刃而解。

  云南围棋队在全国围棋联赛6年征战历程中曾创造了骄人战绩,但由于受经费纠纷等原因的影响,去年降为乙级队,队中主力也纷纷外借,全队实力大打折扣。为了重树云南围棋
这块著名品牌,重返甲级队行列,棋队今年一直在积极寻求社会支持。记者昨日从云南围棋队领队曹建忠处得知,在与我省一家本地企业多次沟通后,双方十分“投缘”,并已于近日签署了合作协议,由这家企业出资冠名围棋队。据曹建忠介绍,根据这家企业的要求,在冠名仪式未举行前,暂不对外公开企业名称。本月下旬,棋队的冠名仪式将隆重推出,双方目前正在就仪式的具体运作进行紧张的筹备。

  云南围棋队将于6月10日至20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围棋乙级赛上开始“冲甲之战”,得到新冠名后,经费有了保障,曹建忠为棋队定下的目标是力争冠军。为实现这个目标,仅凭现有的棋手组合显然不够,目前棋队正通过北京的有关人士与韩国棋院磋商,准备引进韩国年轻的实力派棋手赵汉乘八段,为此将投入近20万元。据悉,这项“引援工程”进展顺利,不出意外的话,赵汉乘将作为云南队主将出战围乙联赛。

  杨红翥(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