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斯蒂奇离队日子屈指可数 日之泉新外援六月初抵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 “日之泉队新外援估计很难赶得上28日那轮联赛了。”昨天下午,广州日之泉队老板林勤向记者透露,新外援最快将在六月份亮相广州。这意味着日之泉队目前“货不对板”的外援里斯蒂奇离队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

  里斯蒂奇是日之泉队本赛季身价最高的外援,从他3月12日首次参加中甲联赛至上周六的中甲联赛,里斯蒂奇始终没有表现出其曾经效力过德国球队斯图加特队时的水平。反观
日之泉队中另一位外援米卡莱技术细腻,控、传、射等多项技术俱佳。在米卡莱表现抢眼的情况下,里斯蒂奇相形见绌。

  林勤表示,俱乐部和球队方面决定紧急调整外援,目前已经有多名外援资料掌握在手。“我们希望新外援最好能在5月28日前能加盟,但由于欧洲大部分联赛都是在5月25日左右结束,在短时间内很难办妥一些手续和程序,估计新外援很难赶在28日那轮联赛亮相。”

  据了解,里斯蒂奇中方经纪人温嘉庆透露他目前已经为日之泉队锁定了一名正在参加塞黑甲级联赛的球员。该球员最快要在六月初来到广州。另外,中甲联赛将在6月12日开始为期20天的歇赛。这将为新外援与日之泉磨合提供了难得的时间。

  本赛季初,日之泉队立意要寻找一名身材高大、冲击力强的中锋,以改善队伍缺少强力高中锋的软肋,同时也希望藉此丰富球队的战术套路。由于这一前提条件的存在,日之泉队放弃在队效力了两个赛季的乔吉姆,并在挑选外援时颇为“挑剔”,直到距离联赛开赛仅剩一周都尚未确定这名高中锋人选。当时联赛开锣在即,日之泉队只好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与里斯蒂奇签署了聘用合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