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雄性激素不一定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吴禄庭

  中国女足真是悲哀的一个群体,选帅的问题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一道并不难作答的选择题,答案却是几度更换。这一回,中国足协给出的答案是由“猛男”来带女人,希望女足在注入雄性激素后能够雄起,但是真的管用吗?

  在选帅的问题上,足协的指导思想一变再变。从原来的张海涛到美国人迪西科、从王海鸣到贾秀全。足协从原来的发誓要请“熟悉世界女足最先进发展理念的外教”,开始向“中国的事最终还得靠中国人来办”演变,接着又抛出了“男足教练挂帅女足”的理论。决策多变,用人多疑,患得患失,向来是中国足协管理者的通病。这回再次暴露出了足协业务水平和决策能力的低下。这也让人们对于女足主帅如雾里看花,看不懂,猜不透。

  裴恩才来了,他行吗?没人敢肯定。不过,可以肯定一点的是,足协所谓“男足教练替代女足教练”并不可能真正实现“女足男子化”。虽然裴恩才现在是中超赛场上的“猛男”,但是很让人怀疑他的才能是不是引领世界女足先进发展方向的教练。如果说他的雄性激素真的可以让女足雄起,那能否保持坚挺直到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作为就很难说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