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大结局南安普顿惨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15日进行了第38轮的比赛,已夺冠的切尔西继续保持不败,他们最后一轮与纽卡斯尔战平。同时,英超保级大战也进行得相当惨烈,最终南安普顿、水晶宫和诺维奇队不幸降级。

  本轮战罢,切尔西积分达到了95分,他们本赛季只丢了15个球,打破了利物浦在1978-79赛季的16个顶级联赛失球纪录。本场是他们29轮不败,但客场8连胜的势头不得不告终。

  由于已经夺冠,穆里尼奥仍旧让功臣特里和达夫休息,在后防线和中场排出了部分替补球员。但纽卡斯尔队似乎也找不出战胜蓝军的办法。直至第33分钟,切尔西后卫格雷米在一次防守时自摆乌龙将球顶入自家球门,不过,3分钟之后,巴巴亚罗对古德约翰松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兰帕德操刀打入。此球也使切尔西队保住了29轮比赛的不败金身。

  上轮大胜埃弗顿的阿森纳显然放弃了本场比赛。21日,阿森纳将在足总杯决赛中与曼联相遇,温格将亨利等球员放在替补席上,结果阿森纳1比2负于伯明翰队。潘迪亚尼和赫斯基为伯明翰队各攻入一球,阿森纳仅由博格坎普扳回一分。

  同样为备战足总杯雪藏了小罗纳尔多等多名主力的曼联则以2比1击败南安普顿,这也使南安普顿自1978年以来第一次被打出顶级联赛。开场仅十分钟,曼联后卫奥谢忙中出错将球打入自家球门。不过,9分钟后,弗莱切头球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范尼在一次反击中将球顶入南安普顿队大门。

  诺维奇需要一场胜利才能保级,不过他们在客场以0比6被富勒姆击败,另一支保级队水晶宫客场被查尔顿逼平,两队惨遭降级。

  埃弗顿继上轮输给阿森纳后再次不敌博尔顿。

  其他比赛结果为:利物浦以2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米德尔斯堡1比1战曼城、西布鲁姆维奇2比0击败朴茨茅斯,西布鲁姆维奇队也宣告保级成功。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