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惜别奥林匹克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这里是他们战斗33年的地方,奥林匹克体育场已经和拜仁的名字紧紧联在一起,不过本赛季德甲结束后,他们必须永远告别这里。还好,拜仁用一场6比3的胜利为奥林匹克体育场赠上离别礼物,并且在这里第19次捧起了德甲的冠军银盘。

  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说:“这太完美了,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看到了9个进球,再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了。”作为当时德国队的队长,贝肯鲍尔率领德国队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夺得
了1974年世界杯的冠军,他对于这座体育场也有着很深的感情。

  谈到即将离开的奥林匹克体育场,队长卡恩很伤感,“从我还是一个孩子起,就梦想有朝一日能在这踢球,现在就要离开它了,真令人有些伤心。”

  奥林匹克体育场建成于1972年,当时是1972年夏季奥运会的主会场,它不但见证了西德队夺得1974年世界杯冠军,也是1988年欧锦赛的决赛场地,当时荷兰队战胜前苏联队夺冠。在拜仁与纽伦堡的这场比赛之后,除了一些音乐会和节日庆典外,奥林匹克体育场将不再举行任何重大足球赛事。

  位于慕尼黑北郊的安联球场将从下赛季开始作为拜仁今后的主场,这座球场总共耗资达2.8亿欧元。同时,拜仁将与同城兄弟慕尼黑1860队共用这个主场,安联球场也将举办明年世界杯揭幕战。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