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世界杯女子重剑南京站:中国无缘团体个人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5月15日,2005年世界杯女子重剑大奖赛在南京落下帷幕。中国队发挥欠佳,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团体赛,均无缘奖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7名运动员和16个团体参赛。个人最新世界排名前16名中,有15人参赛。女重世界排名前三位的德国名将杜普里特扎、法国选手弗莱塞尔和同胞尼兹玛均前来参赛。团体排名世界前八的队伍也悉数到场。

  个人金牌角逐中,德国选手杜普里特扎以15比11战胜法国选手哈娜卡斩获桂冠。中国选手尽管有三人进入前八名,但都未能晋级四强。最终张莉、梁琴、仲维萍分列第五、七、八名。而现世界排名第四的我国选手李娜在64人单败淘汰赛中意外负于匈牙利选手,无缘下一轮。15日进行了团体赛的较量,现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令人费解。在与奥地利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在领先七剑的优势下被对手反超,遗憾出局。在接下来争夺最终排名的比赛中又输给波兰队,仅获第十三名。冠军被实力雄厚的俄罗斯队摘取,瑞士和匈牙利分获二、三名。

  作者:李婷 王向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