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禅师”未定出山时间——重回湖人科比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有关“禅师”菲尔·杰克逊下赛季的去向问题一直以来被人们揣测不停,近日,杰克逊称,他的健康状况很好,下赛季完全可以执教,但他是否就此决定“重出江湖”,或者具体执教哪支球队,“六月末或者七月初,你们就会有答案了,”杰克逊说。

  目前多支NBA球队有意请杰克逊执教,其中包括杰克逊11个月前突然以健康原因离开的湖人队。杰克逊当年执教湖人时,与科比、奥尼尔之间的关系就很微妙,离开湖人之后,杰
克逊曾在他的新书中列数了诸多科比的不是。人们也因此猜测,即使杰克逊出山,重返湖人的可能性也较小。但杰克逊本人却不这么认为,“我的家在洛杉矶,珍妮(珍妮·巴斯,湖人老板杰瑞·巴斯爱女)是我的女朋友……在洛杉矶有很多有利的因素,但也有不利因素,比如离开湖人之后我未能参与球队所做的调整。”至于与科比的关系,杰克逊认为,如果他决定执教湖人,他会处理好与科比的关系,这不是问题。而湖人队老板巴斯也表示,他正在请杰克逊返回湖人,并可能向杰克逊开出年薪1000万美元的高价。

  杰克逊是NBA执教胜率最高的主教练,曾9次率队夺得NBA总冠军,赢过175场季后赛,执教胜率高达72.5%。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