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主场胜出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6 黑龙江日报

  本报16日讯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小牛队在主场以119比109击败了太阳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小牛队今天真的想把精力放到防守上去,就算纳什拿到了48分也无法阻挡他们的决心。

  虽然说纳什面对着自己的老队友几乎是随意得分,但是小牛队还是很好地控制了太阳队其他的首发球员,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斯塔克豪斯赛后表示:“我们感觉如果我们让纳什得分,而不让他们的其他球员投入进攻的话,那么我们就会获得更好的获胜机会。”事实上,他们做到了。纳什拿到了季后赛职业生涯的最高分,在小牛队用双人乃至三人包夹斯塔德迈尔的时候,他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但是纳什今天只有5次助攻,还有9次失误。诺维茨基最终还是找到了自己的感觉,他全场15投9中,拿到了25分。霍华德也拿到了29分和10个篮板。(黑龙江日报)

  作者: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