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茨成功卫冕“篮板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篮管中心昨天正式公布了2004-2005赛季CBA获奖名单,江苏队中锋唐正东包揽常规赛得分王、最有价值球员两项大奖,朱芳雨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巨无霸”盖茨以664个篮板力压群雄,成功卫冕篮板王。

  尽管出于为联赛总结、表彰会保留悬念的考虑,尽管2004-2005赛季CBA联赛早已鸣金收兵,但篮管中心对各项最佳始终密而不宣。但在各家媒体纷纷提前披露“非正式”名单的
情况下,篮管中心昨天正式公布了《2004-2005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获奖名单》。唐正东、朱芳雨分获常规赛和总决赛MVP,江苏小将易立摘得最佳新人称号,八一队和张劲松分获道德风尚球队和球员殊荣。

  在常规赛单项技术统计中,江苏队胡雪峰一人包揽助攻王、抢断王两项大奖,云南队遇俊锴、浙江外援萨马基分获三分王、盖帽王称号,北京外援奥得捷荣膺扣篮王。与媒体此前披露的名单稍有不同,江苏主帅胡卫东与广东主帅李春江分享优秀教练殊荣。北京裁判马立军蝉联金哨奖,我省国际级裁判周江安与其他9名裁判一同受到表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