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音速爆冷大胜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3场激烈的对决,一个扳平的主题。超音速爆冷大胜马刺、疯牛铁骑踏翻太阳、活塞客场拿下步行者。在热火4∶0早早过关之后,东、西部另外三场半决赛目前全部战成2∶2。

  超音速的韧性再次令人大吃一惊。全明星前锋刘易斯、主力替补拉德马洛维奇因伤缺阵,但雷·阿伦、马刺旧将丹尼尔斯内外开花,超音速开局便以16∶9先声夺人。吉诺比利里
冲外突,邓肯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马刺将比分追至26∶28。第二节较量,雷·阿伦、维尔金斯继续保持良好的手感。半场结束时,超音速46∶40领先。

  越战越勇的雷·阿伦第三节的表演更加神奇,超音速逐渐将优势扩大至66∶55。在他的带动下,超音速替补本节末段也打出一波12∶4的高潮,以82∶66的优势将比赛带入最后一节。鲍文、吉诺比利连中三分,第四节伊始,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为73∶87。但丹尼尔斯此后连投带罚、不断得分,最终为超音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邓肯尽管拿下全场最高分的35分,但出现5次失误,马刺队的失误数更是高达20次,这成为他们落败的最大原因。

  面对旧主小牛,纳什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48分,但斯塔德迈尔仅有15分、5个篮板进账,小牛诺维斯基、霍华德、斯塔克豪斯三大主力则得分全部“上20”,力助小牛队119∶109击败太阳。凭借严密的防守,卫冕冠军活塞89∶76力克步行者,不但将总比分追平,而且成功夺回主场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