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大战尘埃落定 曼城错失欧战资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英超大战尘埃落定曼城错失欧战资格(图)
  利物浦队9号球员西塞(右)进球后接受队友祝贺。 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李铁效力的埃弗顿队提前获得冠军杯资格后,中国球迷盼望着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能跻身联盟杯赛,但这一美好愿望在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破灭。在主场1∶1被米德尔斯堡队逼平后,曼城队最终排名第8,与联盟杯赛擦肩而过。

  托特纳姆热刺、米德尔斯堡和曼城队都有希望在最后一轮获得联盟杯参赛资格,而曼城队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一役也成为一场焦点之战。联盟杯赛资格使得曼城和米德尔斯堡都放手进攻,但占得先机的却是客队,第23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利用任意球攻破詹姆斯把守的曼城大门。下半场伊始,曼城队就由穆桑帕扳平比分。终场前,曼城队获得点球,可惜昔日英格兰国脚福勒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这也使得曼城队的欧战梦想化为泡影。热刺队主场被布莱克本队0∶0逼平,也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排在英超前四名的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埃弗顿将参加下赛季的冠军杯赛,排在第五至第七位的利物浦、博尔顿和米德尔斯堡获得联盟杯赛参赛资格。

  英超最后一轮最受关注的是几场关系到保级的比赛。西布罗姆维奇队主场2∶0击败朴茨茅斯队,最后一轮保级成功。富勒姆队以6∶0的比分将诺维奇队踢出英超。曼联队客场2∶1击败南安普顿,后者时隔27年之后重新降入次等级联赛。

  最后一轮另外几场比赛结果为:纽卡斯尔联队1∶1平切尔西,利物浦2∶1胜维拉,伯明翰2∶1胜阿森纳,博尔顿3∶2胜埃弗顿,查尔顿2∶2平水晶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