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LG杯我七棋手过首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第10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进行了首轮角逐。13名中国参赛选手中,周鹤洋九段、古力七段等7人顺利过关,但主力战将常昊、孔杰、俞斌等6人则惨遭淘汰。

  中国棋手13人、韩国棋手10人、日本棋手6人。进行到第10届的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棋手首次拥有了人多势众的优势。但在昨天的首轮角逐中,中方主将常昊就执白中盘负
于山下敬吾九段,俞斌执白以7目半负于韩国的朴正祥五段。王檄在与李昌镐的较量中,前半盘一直占据明显优势,但在收官时,王檄却走出一招致命的随手棋,最终遗憾落败。

  与常昊等我方主力的沉沦相比,韩国众高手则保持着良好的状态,除崔哲瀚负于日方的苏耀国外,李昌镐、李世石、朴永训等主力棋手均顺利过关。明天,LG杯将进行八强争夺战的较量,具体对阵为,李昌镐VS陈耀烨、李世石VS山下敬吾、朴永训VS邱峻、金成龙VS王煜辉、朴正祥VS罗洗河、朴文尧VS苏耀国、古力VS小林光一、周鹤洋VS张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