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尤文夺冠在望 英超末轮竞争残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意甲尤文夺冠在望英超末轮竞争残酷(图)
  5月15日,利物浦队球员哈曼(中)与阿斯顿维拉队球员戴维斯争顶。当日,在英超联赛第38轮比赛中,利物浦队以2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队。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6轮全部结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伊普拉西莫维奇的进球,主场2∶0击败帕尔马,由于AC米兰本轮被莱切2∶2逼平,这样尤文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5分,夺冠指日可待。英超大结局,保级球队竞争的相当残酷,最终南安普敦、水晶宫和诺维奇三队降级。

  作为传统强队的帕尔马本赛季状态不佳,至今仍在降级区上下徘徊,本轮虽是主场作战,但仍然难以阻挡“老妇人”夺冠的步伐。开场后,尤文反客为主展开进攻,并且在第6分钟时取得领先,卡莫拉内西开出任意球,皮耶罗跃起顶入右下角。第23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角球,伊布后点原地起跳力压小卡纳瓦罗,头球射门扩大了比分。之后的比赛,尤文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其他重点场次比分,罗马0∶0平拉齐奥、国际米兰1∶0力克利沃诺、乌迪内斯1∶1平桑普多利亚。

  英超大结局有两大焦点值得注意,首先是蓝军客场1∶1战平纽卡斯尔,将赛季得分记录扩大至95分。英超冠军早早产生,球迷将更多的眼光集中在了保级军团上,由于南安普敦、水晶宫和诺维奇皆未能在末轮取胜,因此西布罗姆维奇2∶0战胜朴茨茅斯后成功上岸,该队也是首支在圣诞节前后垫底而在赛季末神奇保级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