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是红颜多薄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4 中国足球报

  罗纳尔多与一个女人又掰了,绝对比迟尚斌与一堆男人又掰了要有意思得多,何况迟大爷掰了半天也没掰出个所以然,而罗纳尔多已经连分手声明都见报了。一边是狗熊VS美女,一边是狗熊VS狗熊,你看哪种?咱看带美女的。所以不好意思,这一周基本上都用来关注罗纳尔多了。

  “外星人”与女朋友吹灯熄火,跟咱们地球人也没什么不同,一样是鼻涕一把泪一把
地数落对方,搜肠刮肚揭发对方斑斑劣迹的同时,把自己形容成一个最懂感情的大情圣,一个饱受欺凌的可怜虫。现在我们听到关于罗纳尔多新弃妇西卡雷利的劣迹是嫉妒、放荡、贪婪、心胸狭窄,都是从罗纳尔多或罗纳尔多朋友的嘴里流露出来的,具备其中任何一项,就足以让“外星人”痛下休书了,更何况西卡雷利小姐一口气把什么都占完了,不被人踹实在说不过去。

  有点说不过去的是,罗纳尔多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除了球踢得好以外,他还有什么优点?如果有钱也算优点的话,他也顶多不过两个优点。用咱们这边的俗话说,自己都吃喝嫖赌五毒俱全的,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罗纳尔多显然很清楚这一点,于是在上面这些控诉之外,又单加了一条:天蝎座女人,具有典型天蝎女人的性格毛病,实在没法相处。

  对西卡雷利而言,这一条看似不起眼的指控,实际上才是最致命的,因为全世界都知道,“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当对方认为你的性格有问题的时候,你们之间最大的问题也就来了,就怎么也走不下去了。

  天蝎座女人的性格特点,书上是这样说的:性格强、脾气火暴、必须按自己的方式行事。貌似忠厚的罗纳尔多实际上精明着呢,用我老家流传了几百年的俗语说就是“面带猪相心中嘹亮”,一招就让西卡雷利小姐永世翻不得身了——试想全世界最天才的足球运动员,天天被你如此这般地管制着,全世界球迷会答应吗?即便女球迷没意见,男球迷也是断然不干的。

  说实话很同情西卡雷利,那场举世瞩目的订婚大典才过去不到三个月,就又举世瞩目地被遗弃,搁谁身上也是惨到了骨头里的事,何况是曾经那么富贵妖娆风情万种的一个美人儿。没办法,只能再次哀叹,自古红颜多薄命啊!不过我朋友李小脆并不这么认为,她的意见是这样的:不是红颜多薄命,而是甭管红颜绿颜,一沾上足球明星,你就得短命。

  作者:杨檎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