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你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4 中国足球报

  中超第八轮,重庆力帆队主场与武汉天龙队赛后,媒体爆出“菜刀事件”,称有球迷持菜刀进入球场,重庆洋河体育场一度出现球迷混乱局势。“菜刀事件”后来引起广泛关注,也引起人们对中国足球联赛赛场安全保障秩序的担忧。

  联想到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各个赛区赛场发生过的一系列因安全管理不善而导致的违纪事件,令人不由不对国内顶级赛场的安保工作提出疑问:作为管理者的中国足协和各
地方足协、各地方俱乐部以及各赛区到底对赛区的安保工作有什么样的硬性规定?各赛区的安保工作是尽心尽力,还是出工不出力?如果菜刀都可以带入球场,那还有什么不可以带入赛场……

  为给上述疑问找出答案,本报特别策划了由记者和特约记者共同参与的“记者行动”,以矿泉水、软硬包装饮料、食物为主要“工具”,以球迷身份进入比赛现场,考察各赛区的安全举措是否得力。

  虽然这次的行动多为“小动作”,但本报的用意在于唤醒各赛区的安全意识,莫以恶小而为之,莫以善小而不为。(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