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全不容疏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4 中国足球报

  在上周末的中超比赛日,本报约请7位记者对进行中超比赛的7座体育场的安保情况进行了暗访。从记者反馈回编辑部的信息看,各赛区对安保工作的重视程度超过以往,特别是5月8日重庆洋河体育场发生了“菜刀事件”后,各赛区对所辖体育场都增加了安保措施,以确保球迷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暗访,各路记者在切身感受到体育场加强安保措施的同时,也提出了部分赛区在
安保工作上存在的问题——

  武汉新华路体育场,球迷在看台上点燃了爆竹。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记者“绕道”把矿泉水带上了看台。

  北京工人体育场,记者包内携带的水果刀“躲”过了安检;中场休息时,记者把矿泉水轻而易举地带上了看台。

  深圳体育场,球迷把鸡蛋带上看台,并向场内投掷,以此发泄对深圳健力宝队的不满。体育场是公众聚集场所,安全问题不容有丝毫疏忽。上周进行了中超比赛的7个体育场,存在问题的应当引以为戒,迅速进行整改;那些安全措施相对完善的体育场应当继续坚持,确保万无一失。(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