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里河经营惨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4 中国足球报

  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上座率不到1500人,沈阳球市跌到了最低点。迄今为止,金德已经进行了5个主场比赛,上座最高的一场是首轮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球迷人数达到了4000多人,此后平均维持在2000人左右,即便在以往备受关注的“辽沈德比”中,球迷的人数也仅仅刚过2200人。而在沈连之战中,据记者粗略统计,五里河体育场的上座率不足1500人,这里面还包括金德鼓手150人以及300多名警察和保安。五轮比赛球迷总数不及1500人,金德球市已经跌到历史最低点。

  球市委靡不振,金德也曾试图增加“激情之翼”球迷团体的数量,将这些球迷培养成为金德的铁杆球迷。作为吸引球迷入会的条件,金德俱乐部甚至决定对入会球迷实行免票,并且发放统一的球迷服装和加油工具。但即便如此,“激情之翼”总人数也只有百人左右,并不足以挽救球市。用一位球迷的话来说,“金德要想再创球市火爆场面,只有提高成绩,否则什么都作用不大。”

  作者:郑阳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