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育信息:李宁慢跑体验赛领跑健康潮等五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六日电 题:中国体育信息

  李宁慢跑体验赛领跑健康潮

  由李宁公司举办的主题为“向着自由出发”慢跑体验赛活动日前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拉开序幕。百余名参赛体验者和数千名现场观众通过活动,切身体验到跑步运动所带来的身
心放松和愉悦。李宁公司为活动提供了RunFree专业轻透跑鞋,使穿着者在跑动中,充分感受到“自由自在,无限释放”的感觉。

  此项活动将在中国八个城市开展,分别是广州、武汉、成都、南京、杭州、北京、沈阳、哈尔滨。整个活动已经进行了五站,活动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跑步爱好者的追捧,反响非常强烈。

  中体倍力资助北京农民工子女学校

  已然进入中国国内健身产业领导者行列的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在其三周年庆典之际,向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农民工子女学校——行知学校,捐赠体育活动器材及设备,并且教会在校学生正确地从事健身活动,以切实发展全民健身,提高大众的身体素质。奥运冠军桑雪和顾俊也被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邀请,参加专门为农民工子女举办的集体健身娱乐活动。

  北京行知学校是一所专门为北京的外来务工人员建立的学校,与其他三百来所民政部批准或尚未批准的打工子弟学校相比,这所学校的师资和设施算是较为齐备的,但是这紧紧能满足学生的基本课业,而对于孩子们同样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机会,限于捉襟见肘德资本根本无法满足。因此跟生活在同一蓝天下的北京孩子相比,民工子女学校的孩子除了书本外很少有机会接触到真正的专业体育锻炼。

  首届顺鑫“牵手杯”业余围棋邀请赛在北京举行

  首届顺鑫“牵手杯”业余围棋邀请赛日前在北京顺义举行,由《人民日报》资深记者陈昭、《中国体育报》副社长刘思明等组成的首都新闻记者队表现不俗,最终夺得亚军,冠军被牵手队夺走。共有八支队七十余名棋手参赛,顺义区副区长王海也作为顺义代表队选手参赛。

  首届中国国际瑜伽健身博览会将于十月亮相北京

  以“健康、时尚、活力”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瑜伽健身博览会将于十月二十一日亮相北京展览馆,预计届时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三百多家,参观人数达到八至十万,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瑜伽健身公众展会。

  首届中国国际瑜伽健身博览会得到了印度相关瑜伽研究学院及北美同行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北美、欧洲、印度、香港及中国大陆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报名参展。会展汇集了瑜伽健身培训、瑜伽健身表演、健身功能性产品、绿色生活空间、绿色健康食品、瑜伽健身出版物及其他外延产品在内的丰富多采的展示内容。

  本届博览会还将同期举办中国国际瑜伽论坛,开设瑜伽健身培训课程,并组建由国内外运动科学、瑜伽健身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的学术评审委员会对会议学术论文、培训课程等相关学术活动进行指导和评审,以确保本届展会的学术质量。

  为赵蕊蕊献药的百岁“骨圣”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曾为中国女排名将赵蕊蕊献药的北京民间百岁“骨圣”罗有明日前在此间透露,由于她是当今世界公认行医时间最长(九十二年)、年龄最大(一百零五岁)、治愈病人最多(十几万人)的民间医生,罗有明中医骨伤科医院现在正准备相关材料,打算为其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介绍,罗有明是中国中医药界的传奇人物,至今她仍坚持到医院过问行医之事。罗有明的侄子罗金官告诉记者,罗有明今年虽然已有一百零五岁,却耳不聋、眼不花,精神矍铄,遇到医院难以确诊的疑难杂症,她还亲自问诊。

  据了解,二00四年底,根据“续断接骨圣金丹”组方开发的新药“御骨合金”已经上市。据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介绍,赵蕊蕊在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上再次受伤之后,女排队医甄选了包括西药和中药在内的数百种药,最终选定的就是“御骨合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