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尚斌向“黑恶势力”开炮 李玮峰只想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迟尚斌昨天终于向深圳健力宝队的“大佬”李玮峰和李毅开炮了。北京青年报报道,炮火之猛烈令人始料不及——“谁跟李玮峰的关系不好,谁就别想在这个队里混下去”、“有人一年挣好几百万,但多数队员一年只能靠奖金,多恶劣呀!这是黑社会吗?”这也是迟尚斌第一次大规模地向与之对立的球员开火。

  受攻对象之一的李玮峰目前正在北京治疗腿伤,昨天从早上开始他便不断接到朋友和
球迷打来的电话,询问他和大迟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弄得李玮峰异常郁闷。“这些天我一是在北京抓紧治腿伤,二是想跳出深圳的是非圈子调整一下心情,没想到是非追着我来了。”李玮峰无奈地说:“现在我并不想针对迟指导所说的话发表评论或回击什么,我只能说他说的很多事情都不是事实。而且现在我回击他也显得没什么意思,我会在适当的时候把我知道的说出来,到时候是非曲直总会有个定论的。我相信健力宝的球员们到时也都会表达自己的看法的。”

  从日本归来后,李玮峰就一直留在北京治腿伤,空闲时间他还坚持到力量房练身体,因为他非常渴望能出战本月25日亚冠联赛主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打好这场关系到中国足球荣誉的比赛,这是绝大多数健力宝球员的真实想法。我现在最渴望的就是腿伤赶紧好,一定要在25日上场。”李玮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