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俱乐部官方发声明 吉格斯、霍华德续约曼联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43 中国新闻网

  曼联队本赛季除了进军足总杯决赛之外两手空空,但他们的球迷得到了些许安慰。昨天曼联俱乐部发出官方声明,中场雷恩·吉格斯、门将霍华德已经同意与俱乐部续约两年。

  曼联俱乐部这样说:“俱乐部很高兴宣布吉格斯与霍华德续约两年的消息,这很振奋人心,他们是球队重新夺取英超冠军的重要元素。”续约后,吉格斯将在曼联效力至2008年6月,霍华德则将效力至2009年6月。

  曼联球迷最高兴的还是吉格斯续约。现年31岁的威尔士人从13岁就进入曼联少年队,他是曼联毫无疑问的忠臣,并且是1999年球队荣膺三冠王的绝对主力。而霍华德自2003年7月由纽约地铁明星而来后,基本占据着曼联主力门将的位置。主帅弗格森昨天表示:“吉格斯31岁,但他并不老,他的忠诚令人钦佩,他不可替代。”(北京青年报: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