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何选择裴恩才任女足主帅? 杨一民褒赞“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中国足协为什么选择裴恩才出任中国女足主帅?这匹“黑马”的出现令各界诧异。

  北京青年报报道,昨晚,负责操作此事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做了解释:“我们对裴恩才本不抱希望,但他愿意为国家利益舍弃个人利益,他好学、他学历高、他带队成绩好,我们相信他能够顺利完成男足教练向女足教练的角色转换。”

  杨一民透露,此前中国足协除王海鸣外,已经将全部中超、中甲的主教练作为考察对象。至于裴恩才,虽然有所考虑,但并非足协的热衷人选。就在贾秀全、徐根宝等名教练因种种原因不能出任后,裴恩才再次进入了中国足协的视野,特别是他率队取得的中超7连胜已经引起了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特别注意,带着试探的目的,谢亚龙与杨一民突访武汉,而裴恩才当时就给了两人痛快而满意的回答。杨一民说:“这是双向选择,不是所谓的行政命令,诚意让我们走到了一起。”(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