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邢慧娜广告接二连三 田管中心喜出望外不忘慎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1:47 东方体育日报

  田管中心一直负责商业开发的副主任王大卫昨天也表示,能做成这件事情确实不容易。“因为我们在为邢慧娜选广告的时候,要比刘翔更加慎重。”据王大卫介绍,邢慧娜这次的代言合同为期4年,每年的代言费约100万元。对于一名中长跑田径运动员来说,这个身价还是相当不错的。“如今,中国田径因为有了刘翔和邢慧娜而备受关注,更赢得商家的青睐,地位大大提高。”王大卫喜出望外。

  另据王大卫透露,邢慧娜的这次签约是商家主动找上门来的。根据协议,邢慧娜每年为爱特福集团拍一部广告宣传片,至少出席一次集团组织的大型推介活动。同时,该集团可以使用邢慧娜的形象代言旗下任意一个系列产品。为邢慧娜高兴的同时,王大卫也同时表示,此次签约成功确实不容易。“像邢慧娜这样的长跑运动员比较特殊。她们长年在五大连池和多巴等相对荒凉的地方集训。如果一旦签约成功,那拍广告是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目前国内相对于拍广告集中的地方大多在上海和北京。因此,她们每次往返于两地必定会影响到训练。”

  “虽然我们鼓励运动员拍广告为自己致富,但前提还是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王大卫举例道:“你别看刘翔的广告要比邢慧娜多很多,但他的广告操作起来比较容易。因为,刘翔经常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训练,只要抽个休息的时间去拍半天就可以了。而邢慧娜相对来说就比较困难,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在为邢慧娜选择广告的时候,要比为刘翔选择更慎重些。”

  王大卫随后又强调,“不管任何利益,保证训练不受影响那是最重要的。我们不可能为运动员丢了西瓜,抓了芝麻。”

  邢慧娜代言“飞毛腿”,身价达到了384万元,那么作为运动员,她究竟能够从中获得多大的收益呢?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根据规定,邢慧娜大约有50%的收益。王大卫昨天说:“总局对运动员拍广告的收益问题有规定,田管中心肯定会按照规定办事。按照规定,邢慧娜个人可能拿50%左右,其他的部门教练、地方培养单位和田管中心按照比例分成。田管中心不会扣运动员一分钱。”

  王大卫表示,商家主动找邢慧娜拍广告绝对是好事,一方面让大家明白,运动员付出了艰苦的训练,取得了成绩,一样可以致富;另一方面,中国田径需要社会的关注,商家的关注说明了中国田径地位的提升。(吕日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邢慧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