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员首次夺得世界杯赛奖牌 200505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8: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徐征)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消息,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队员钱震华15日在现代五项世界杯匈牙利站的比赛中夺得铜牌。这也是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员在世界大赛中首次获得奖牌。

  2005年5月13日至15日,由钱震华、刘杨、王冠、李琳组成的中国现代五项队,参加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现代五项世界杯第四站比赛。最终,钱震华以5500分的成绩获
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

  钱震华在前四项比赛中以4628分的成绩排在第一位。不过,他在最后一项长跑比赛中负于立陶宛和匈牙利选手,获得铜牌。

  这是我国现代五项选手在世界杯赛中首次获得奖牌。中国队另一名选手刘杨以5436分获得第五名。世界杯匈牙利站的比赛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71名选手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