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怒吼天尊一怒得两双活塞追平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16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东部半决赛步行者同活塞之间的第四场较量在康塞科球馆继续进行,刚刚遭遇两连败的活塞凭借坚韧的防守以及“怒吼天尊”的出色发挥,以13分的优势胜出,带着2比2的比分回到底特律。

  比赛开始后,斯蒂芬·杰克逊的罚球为主队首开纪录,拉希德·华莱士则利用跳投将比分扳平,戴尔·戴维斯和杰克逊内外呼应连得7分,步行者取得了9比2的美妙开局。但此后
风云突变,客队竟然打出了19比1的攻击波。此后,活塞队的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了15分之多,上半时比分为47比34。

  下半时步行者队依然无法挽回颓势,最终活塞以89比76胜出,两队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共拿下17分12个篮板2次抢断5次封盖,比卢普斯攻下全场最高的29分。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