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探班会叶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16 深圳晚报

  女篮负银星结束美利坚之旅

  姚明探班会叶莉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女篮在赴美最后一场拉练赛中,以84比117不敌圣安东尼奥银星队。今天,中国女篮将离开美国回国,结束为期两周的训练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结束了季后赛征程的姚明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他专程从休斯敦赶来为女篮加油助威。身穿白色短衫的姚明看上去非常悠闲,整场比赛他都戴着耳机坐在叶莉身后,不时探过头去和叶莉小声地说着什么,但记者没有看到他们二人单独相处的场面。比赛结束后,银星队球星还拉着姚明合影。

  由于队中缺少了苗立杰和隋菲菲这样的核心球员,由梅尔率领的这支新女篮先后输给了风暴、君主和银星三支WNBA球队,只赢了耐克联队。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