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楠签约银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16 深圳晚报

  陈楠签约银星队

  明年赴美将成WNBA中国第4人

  新华社圣安东尼奥专电陈楠日前同WNBA(美国女子篮球联赛)的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签约,但要到2006年才能真正履行合同。

  陈楠也因此成为第四位加盟WNBA的中国女球员。前三位球员分别是前著名球星郑海霞(火花队)、现役球星隋菲菲和苗立杰(君主队)。

  陈楠本人以及银星队主教练休斯14日都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陈楠说,合同在两年内都可生效,今年因为时间太紧了,有些手续来不及办了,所以明年再来。她说,她很想来美国打球,一来开开眼界,二来提高提高球艺,“WNBA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联赛,有机会来,当然还是好的”。

  休斯期待陈楠的到来。他说:“这场比赛前看过中国队同风暴和君主队的比赛录像,但陈楠受伤没有上。这次她伤愈亮相,给我印象很深、很好。她个高,但很灵活,技术全面。我们很需要她。”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