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键先生米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16 深圳晚报

  米勒不是一个让球迷们喜欢的球员,甚至在某种意义上说他不像是一个NBA的球员。

  他很干瘦,18年来一直这样,这样干瘦的身躯竟然可以在壮汉丛中生存下去,固然令人佩服,但是决不讨人喜欢,通常人们喜欢的是“肌肉男”。

  他缺乏表演欲望,几乎不扣篮,让我们怀疑他是不是不会扣篮;他没有夸张的动作,
最多在进球之后把双臂高高举起,看上去像个螳螂。

  他的动作很不标准,运球运得很高,跳投一点也不规范,完全没有乔丹和科比那样漂亮的甩腕动作。

  总之,他无法让人喜欢。

  可是,他有一项伟大的技能,那就是在比赛的最后几秒把球扔进篮框。仅此一项就够了,因为一场比赛的胜负往往就取决于这最后几秒的最后一投,而并不是谁都可以成为关键先生。

  就因为这伟大的技能,米勒年近40还在赛场上奔跑;就因为这个伟大的技能,米勒成为印第安纳的英雄。

  有的时候,一个伟大的球员并不一定是全能的,也并不一定是讨人喜欢的,但是一定是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

  作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