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一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15 深圳晚报

  联赛有时候就像肥皂剧,而且基本是没有结尾的,而且情绪是更加丰富的,温情之处像《老友记》,惨烈的时候赛过《兄弟连》。昨晚,2004—2005英超大幕落下,在英超漫长的“肥皂”历史中,这一季的故事值得大书特书。

  切尔西崛起了,10年不曾动摇的英超格局被彻底击破,这样的击破是如此彻底,伴随着曼联的沉沦与阿森纳的平庸,这样的击破又是如此全面,在教练席上,我们在倔强的苏格
兰人弗格森与沉稳的法国人温格之外,又看到了一张更容易让人记住的面孔——穆里尼奥。英超不寂寞。

  俄罗斯大亨阿布拉西莫维奇的英镑没有白白砸下去,整个英超联赛在他的黄金大棒敲击下找不到北了。阿布的未来更不会寂寞,在赛季行将结束之际,美国大亨格拉泽一刀封喉直取曼联。可以预见,金钱较量主宰下的球场较量,将使英超这部肥皂剧的剧情更加扑朔迷离。

  强者占领整个赛季,而弱者试图引起人们的关注,只能靠生死的一搏。昨晚,三个“死亡名额”分配完毕,而西布朗的神奇复活,为这一季装上了一个富有奇幻色彩的尾巴。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