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与力帆的官司是种耻辱 它会刺激我去战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14 新民晚报
谢晖:与力帆的官司是种耻辱它会刺激我去战斗(图)
又是谢晖,又是梅开二度,又是最佳球员。

  前8场比赛的6度破门,逐渐让“谢晖进球”变得不是新闻。昨天晚上,谢晖说到自己的神勇表现,开了一句玩笑:“我大概是把前两年该进的球,留到今年了吧。”

  有人说,如今看着谢晖进球,最得意的应该是当初力主将其免费买入的涅波,最失落的应该是“裁掉”谢晖的重庆力帆队,和仅以10万元差额放弃谢晖的中邦队。

  谢晖说:“当时我从德国回来,可能不太适应重庆的环境。妈妈劝我不要住在宾馆,要争取和队友们相处好,现在想起来这话很有道理……”

  谢晖与力帆队的官司,让他耽搁了整整一年。“对一名球员来说,这是一种耻辱,尤其是对我谢晖来说。当时我就在想,这种耻辱,也未必是件坏事,它一定会刺激我去战斗。”

  至于中邦队,谢晖至今还感谢马良行,认为在自己困难关头,马良行给了自己很多帮助。

  但无论如何,在申花队踢球,在涅波的率领下,谢晖找到了自己当年在德国时的感觉。“涅波的战术很适合我,而且像肖战波、孙吉、孙祥他们的传中,就是我最喜欢的。而且,我还有张玉宁、马丁内斯他们,帮我一起承担进攻责任,所以在这支球队觉得很舒服。”

  当然,昨天谢晖进了两球,球队依旧没能赢球,这让他感到有些失落:“球队好了,球员个人才谈得上好,所以说真的,今天进了两个球,感觉还不如打重庆时进一个球感觉好呢。”

  本报记者晏秋秋

  谢晖期待申花赢球 记者周国强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