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两球胜对手夺魁劲敌被逼和 尤文逼进冠军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尤文图斯队进一步逼近了意甲联赛冠军宝座,他们昨天主场2比0战胜帕尔玛队,而夺魁劲敌AC米兰队客场被莱切队2比2逼和,尤文只要在余下两轮比赛中再胜一场,便能第28次问鼎意甲冠军。

  尤文延续了上轮击败AC米兰时的良好状态,他们在与帕尔玛队比赛中开场便控制场上局面。第6分钟,队长皮耶罗禁区内抢点头球率先破门,18分钟后,伊布拉希莫维奇头球扩大
比分。第82分钟,AC米兰第二次被追平的消息传到阿尔卑球场,尤文球迷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尤文目前将对AC米兰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如果尤文在下周日战胜利沃诺队将提前登顶。

  上届冠军AC米兰队在与莱切队交锋中,由卡拉泽和舍甫琴科在上下半场两度获得领先地位,不过顽强的莱切队两次将比分追平,这一结果让远在1300公里外的尤文图斯队渔翁得利。为备战下周与利物浦队的冠军联赛决赛,AC米兰队将在本周五与巴勒莫队提前进行联赛第37轮比赛,如果AC米兰队无法获胜,将直接把冠军奖杯拱手相让尤文图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