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痛失联盟杯门票 中国“太阳”无缘出征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英超曼彻斯特城队下赛季将无缘欧洲赛场。在上一轮进行的英超联赛中,米德尔斯堡以1:1顽强地逼平曼城队,从而确保了他们以联赛排名第七的身份拿到明年欧洲联盟杯的入场券。

  米德尔斯堡的澳大利亚门将马克-施瓦茨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英雄。他在伤停补时期间表现神勇,扑出了福勒主罚的点球。福勒点球失手的代价就是米堡将取代曼城出现在下赛季的
欧洲赛场上。

  米德尔斯堡队主教练麦克拉伦现在的阵容能让他们在下赛季的欧洲赛场上走得更远。本赛季米堡被里斯本竞技淘汰,无缘联盟杯8强。

  而这个结果对于曼城,则是一枚难以下咽的苦果。在联赛进行到三月份的时候,这支球队还在12名的位置上游荡。但在少帅皮尔斯的带领下,他们取得了联赛七胜不败的优异战绩。凭借这一成绩,他们的联赛排名攀升至第八位,并有机会同米德尔斯堡决一雌雄,争夺联盟杯的入场券。

  曼城在开场不久便取得了一些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反而由米德尔斯堡队率先破门。23分钟时,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以一记30米的直接任意球敲开了曼城队的大门。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其间曼城队菲利浦斯的射门滑门而过,惊出米堡门将一身冷汗。就在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的第46分钟,曼城队巴顿左路传球,穆桑帕摆脱后卫防守后在禁区内低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始,曼城继续投入重兵猛攻。穆桑帕,巴顿和迪斯汀多次觅得破门良机,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

  伤停补时阶段,曼城队赢得了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但老将福勒主罚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施瓦茨奋力扑出。1:1终场哨音响起,曼城队和中国球员孙继海下赛季征战欧洲赛事的梦想也随之灰飞烟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