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长杯足球赛报名火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炎炎夏日挡不住足球爱好者的热情,据悉,第五届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制足球赛的报名球队已经超过300支,考虑到还有许多足球爱好者提出参赛要求,因此比赛组织者决定把报名时间延长至18日。

  据比赛组织者介绍,第五届市长杯足球赛除了设立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以及混合组四个常规组别外,本届比赛还特别设立了女子组,以满足更广大足球爱好者的参赛愿望。
由于三人制足球赛组队方便、参与性强,而且比赛组织者不收报名费,因此要求参赛的球队非常多,在原定比赛报名截止后,仍然有许多人要求参赛。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制足球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足协和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从2001年开始每年一届。本届比赛将于本月21日拉开战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