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健儿获七张十运会散打决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十运会男子散打预选赛昨晚在古城落幕。我省健儿成绩喜人,共获得7张十运会决赛入场券,其中那顺格日勒获得了87.5公斤级冠军。

  开赛前,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告诉记者,我省散打队此次目标是6人进军决赛,最终,我省参赛的6名选手除58公斤级的顾磊出局外,陈龙、那顺、宋子豪、胡建清、巴特尔五将及协议到其他省市的赵子龙和买买提也获得了十运会决赛资格。

  昨晚,那顺格日勒、胡建清、巴特尔三人在决赛中亮相,结果,那顺格日勒勇夺87.5公斤级冠军,胡建清、巴特尔两人分获亚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1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六个级别。按照规定,预赛获各级别前16名的选手将获决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